当世界观错乱时我们谈论什么(上)(盾铁,蚁鹰)

一个胡来的脑洞。

设定非常胡来,请及时退出保护眼睛。

设定参考自周翔同人《能不能统一一下世界观》

OOC都是我的错。

cp:盾铁,蚁鹰

 

正文:

  吸血鬼Tony有点生气。

  他不明白为什么和他绑定的人类——同样也是他的同事——美国队长Steve Rogers在听到自己说“我饿了”并想要在他颈间来一口新鲜血液的时候像个害羞的老处男一样把自己推出了三尺远。

  “对不起,Tony,我知道向导的结合热很难熬,但是介绍人说我们结合会有很大的负面影响,我不能这个时候趁你没想清楚就作出轻率的事情,这不是一个合格的哨兵的行为。”Steve满脸的大义凛然。

  Tony一头雾水,“你在说什么,老冰棍,七十年前的流行暗语吗?”

  “你……不是向导吗?”Steve皱了皱眉头,发现这并不简单,“我的精神动物你还认得吗?”

  在电光石火间,Steve的脚边多了一只皮毛斑斓的美洲豹。

  “哈呀,这是谁,队长你新招进来的复仇者吗?”还没等到目瞪口呆的Tony反应过来,鹰眼的声音突然在他的耳边爆了开来。

  耳边?等等?

  Tony一转头,发现自己肩膀上停了只苍鹰。

  苍鹰若无其事地梳理着自己的羽毛,“干嘛要用这么惊恐的眼神看着我?我欠你债了吗?”

  “你是谁?”Steve深感今早起来自己受的打击太大了。

  苍鹰放开了Tony的衣服,落在地面上,随着一阵并不存在的白光,原地出现了一个衣着完整的Clint Barton。幸好变身过程只有一秒还没有尴尬到让浩克都要闭上眼睛的舞蹈。“我当然是鹰眼咯?难不成我是猎鹰?”

  “哇哦,怎么还有这种操作?”

  “我现在说我不认识你们还来得及吗……”

——————

  【今天的天气不错,外面阳光灿烂,是个适合郊游的好日子哦,换上合适的衣服去找你的同事们出去逛逛吧!】系统提示自动跳进Natasha Romanova的脑子里。

  选择:【自动过关】。

  黑寡妇觉得这个系统真的很烦。每天早上起来都要这么过一遍,还要浪费体力,能不能初始就直接跳到换训练服的那关哦。她一边在脑中鄙视系统,一边顺着系统指示到了大厦的餐厅。

  然后就看到了钢铁侠,美国队长和鹰眼坐在位子上干瞪眼。

  队长作为一个哨兵,听觉敏锐,在黑寡妇还没出电梯的时候,就感知到了她的到来,并用深邃不可知的眼神一路目送她走了进来。

  “黑寡妇,你也是哨兵,你总应该相信我,Tony和鹰眼都不相信我说的话。”Steve深邃不可知的眼神变成了求助。

  Natasha那上着【迷迭香】妆容的脸上露出了疑惑的神情,“谁?哨兵?对不起,队长我听不懂你的意思?”

  Tony“嗤”了一声,有意无意地露出了嘴里的尖牙,“瞧吧,队长,有人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同款-魅惑尖牙】是否购买?

  【钻石-198】

  “破系统!”眼看着自动购买进衣柜的装饰,黑寡妇忍不住骂出了声。

  “我算明白了。”鹰眼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站了起来,“我们都不是一个世界观的。但都被迫从原来的世界观里剥离出来丢在了一块儿。”

  “为什么今天轮到你智商上线了?明明我才是这里最聪明的。”Tony颇为不满地把站在椅子上的Clint扯了下来,“你站在椅子上让餐厅很不和谐。”

  “那只是因为你矮,铁罐。”眼见Tony要招呼上带钢铁盔甲的拳头,Clint一个抖身,变成了苍鹰的形态,飞到了一旁,“我们现在待的世界肯定出了些幺蛾子。在我本来所在的世界里,大家都有对应的动物形态,可以随意地切换。我是鹰,Nat是蜘蛛,队长是猎犬,Tony是只猫……”

  “EXM?猫?我怎么可能是猫?我们到底是怎么在一个屋子里待下去的?”

  “恕我直言,在我那个世界里,你和队长连生殖隔离都不顾地在一起了好伐?”Clint本想翻个白眼,但鸟类的眼睛好像不太能表现出他的嫌弃,于是他特地变了回来。

  就为了翻个白眼。

  “Stark你和队长在一起了?”Natasha有些意外,在她的记忆里,两个人进度倒没这么快,她还收到过【帮助Tony选择约会服装】的系统任务。两次。居然还是主线任务。日。

  “我们……”Steve感觉自己长久以来藏在心里的小愿望被戳了个透穿,不禁巴巴地瞥了一眼Tony。

  Tony:“实不相瞒,我们床单都滚过了。”

  Clint:“我不想听另一个世界的你继续在我眼前秀恩爱,闭嘴。”

——————

  “吾友,今乃变装日乎?汝何皆着男装?”一个豪爽的女声硬生生插进了蚁人和猎鹰的尬聊,金发大胸的雷神左一个右一个,重重地拍了拍两人的肩膀。

  金发大胸。

  好像没毛病。

  可是。

  “Thor你怎么变成女的了???”Scott吃惊地张大了嘴巴,Sam心想这好像不对吧,这RPG游戏怎么会有这种剧情?

  “吾还欲问汝?吾本女儿也,何出此言?”女版的Thor在虽然还是金发大胸,但此胸非彼胸,这个胸是波涛汹涌的“胸”。

  Sam,一个第一视角者,每天都面对着好多个框的选项,如果他曾经是一个选择恐惧症,那他现在估计也被磨得没脾气了。他在日复一日的生活中,渐渐认识到他不是第一男主,这好像是个群像剧,他不是最牛逼的那个——但他已经渐渐习惯了。

  Scott突然感到一阵晕,险些栽了下去,幸好被Friday的机械手臂拉了一把。“Lang先生是感到身体不适吗?”

  “我发情期到了……我是个Alpha。”Scott用手撑着墙站了起来。

  “所以Mr.Lang是来自一个非主流的ABO设定,是吗?”Friday用一贯的平静语调问道。

  “明明是我先……为什么Friday你这么熟练啊?”Sam的眼前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窜出了这么一个充满白学气息的句子,他马上跳过,选了下面一个,“发生了什么,Friday?”

  “由于不知名的原因,我们的宇宙发生了错乱,不同的平行宇宙的我们被分到了这一个空间中,所以彼此都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队友。”

  女版的Thor偏头想了想,“汝何以知之?”

  “Barton先生的推论,加网络论坛同人文检索。Lang先生是否现在感到虚弱无力,心灵空虚,需要Omega亲亲抱抱再来一发才能好起来?”

——————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你怎么能因为另一个世界的我陪你过了一次发情期,就拉一个根本不是Omega的我去困觉吧?”Clint一脸义正言辞,一脸不动且拒,“你知道我在我那个世界过得有多努力吗,苍鹰视力好,不是用来被亮瞎的,我很累了,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不,你没有,你只在乎你自己。”

  “对不起,我不知道在你那个世界里,我是怎么对待你的。但我在我那个世界有一直努力追求你。”Scott受发情期影响,体力愈发不支,整个屋子都充满了他的信息素——但现在这些复仇者都完全不会受到Alpha信息素影响,“顺带一提,我们的队长也已经和钢铁侠在一起了。”

  所以哨兵Steve是所有世界里进度最慢的一个。好惨。

  “你以为就这么一句话就能把我哄上床,你是不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弓箭?”Clint依然冷着个脸,“拿出点诚意来,你们这一届泡妞技能不行,真的不行。”

  Scott心想:呸,鹰眼在作为一个Omega的时候起码还有一个叫Omega的发情期的把柄可以抓一抓,现在这个完全抓不住啊!抓住了手他都能变成只鸟飞了,这叫个什么事?世界观错乱的时候谈个屁的恋爱呢?

  “我们没必要做全套的,你要是亲我一下再抱一下也能缓解我的发情期不良症状。”

  “Scott你没有get到重点,我,不是,Omega,而且,凭什么,你,可以,吃我的豆腐?”

  Scott豁出去了,“因为你喜欢我。”

  Clint当时露出了这个表情

  

——————

  【金发的姑娘要怎么搭配呢才能凸显身材呢?】

  【活泼之外怎么表现出女人味?】

  这是Natasha看到Thor之后,系统源源不断给她推荐的新副本。

  呸。难道有人以为黑寡妇会真的在大庭广众之下表演变装吗?

  “吾有何异样?”女版的Thor起码有一点和原版是一样的:能吃能喝。

  “别吃太多,会胖。”“别低头,皇冠会掉。”“在Thor你那个世界里,我们都是女人吗?”Sam看着雷神,眼前又多了三个对话选项——第二个是哪儿混进来的?他当然要选一个最正常的展开,“在Thor你那个世界里,我们都是女人吗?”

  “然!除了黑鳏夫Romanova!”

  黑寡妇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

  Sam Wilson,瞧瞧你,怎么一下子就把天聊死了。

——————

  “Tony,我……”

  “求你了,Cap,不要用这个眼神看着我,我会忍不住在你脖子上来一口的。”

  “不,我没有这个意思,我是想咨询一下——”

  “怎么攻略你那个世界的我,很好,我居然有一天还得出卖自己,活久见。你先把你们世界的设定讲明白了——不,算了,听你解释肯定像开会那么难熬,Friday你帮我查查哨兵向导什么设定,要简介明了,快快快。”

  “没问题,先生。”

  好像不太对。

  Tony一转头,看到了一个女性,不是黑寡妇,这姑娘穿了一身粉。

  “这个世界里你帮我造了实体,Stark先生。”

  TBC

  

 

 
评论(15)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坛呼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