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鹰】再不睡觉就拖出去阿鲁巴 深夜60分

本来是深夜六十分,题目:早睡 来自@天上地下一条鱼

大学生活au 大概是蚁人→鹰眼

放飞自我ooc

 

 

正文:

    “听说0点出新公告,肝活动一起吗?”

  

  “等会儿,我先装个死,教授来查我岗了。”

  

  “你该不会论文还没交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情嘲笑。”

  

  “那你很棒棒哦,要不要我给你鼓鼓掌?”

  

  还没等到Clint再次发起嘲讽,Scott就干脆利落地一脚踹了上铺的床板。

  

  “卧槽你是不是想打架,有本事你到上铺来,你Barton大爷好好教你做人——”

  

  “有本事你下来,我给你看看我的宝贝?”

  

  戴着眼罩塞着耳塞的Steve Rogers终于忍不住了。他每到这个时候就有点压抑不住情绪,四倍的听力让他难以忽略这两个活宝舍友的嘴仗。他扯下眼罩,腾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站了下了地,“你俩能不能看看时间,这都几点了?”

  

  “对不起,我们马上就睡,马上,马上!”

  

  “你们半小时和一个小时前也是这么说的。”Steve亲力亲为地把两个人都拽下了床,硬拖出了宿舍门,“我四倍的耐心都被磨完了,我只是想睡觉。”

  

  然后“嘭”地关上了门。然后把门反锁了。

  

  在一片漆黑中Sam给队长默默地点了个赞。

  

  门外的两个人面面相觑。

  

  “我认识Steve这么久,还是头一回发现他会这么生气的。”Clint心有戚戚地摸着后颈,刚刚被扯下床的时候那儿险些撞到床栏。

  

  Scott倒没有受什么伤,“要我看,刺激到Steve一定不止是我们俩不早睡——白天他肯定被别的什么人气了。”

  

  “我现在没有心情去研究宿舍长的心路历程,你有没有觉得这儿有蚊子在嗡嗡嗡?”

  

  “……而且好tm热……门锁了,我们是不是只能在外面过夜了?”

  

  Clint顿感一种无家可归的凄凉。操场,体育馆,只有更热和更多的饥饿的蚊子等着他。

  

  Scott脑袋倒是转了起来,“我记得有个教室半夜也是不锁门的,睡那儿你觉得怎么样?”

  

  Clint悲壮地点了点头。

  

  ————

  

  第二天早上Clint被Scott的闹钟吵醒了,他伸长手隔着一排椅子背取消了闹钟并用椅子腿撞醒了Scott。“你这人能不能不那么缺德,每次我喜欢上一首歌,你就马不停蹄地把它设成你丫的手机闹钟来恶心我?”

  

  “那前提也是建立在我们俩起床时间差不多地基础上的。”Scott揉了揉眼睛。

  

  “走走走,快回去拿书,课还有十五分钟开始,牙都没刷脸都不洗这种形象我可不要留到别人面前,这张帅脸还是要用来泡妞的。”Clint也管不上Scott了,拍拍身上的灰,舒展了一下一晚上硬邦邦地面折磨的背,就像枝离弦箭一样窜了出去。

  

  “你敢不敢等等我!”Scott落下一排,抓紧时间也赶了上去。

  

  ————

  

  “看好了。”Steve Rogers举着一张A3纸,“看明白了,这是我们宿舍的标准作息时间。23点,必须睡觉。”

  

  “这也太早了吧。”夜猫子Clint看着作息表,感到一阵窒息,“能不能不这么早睡?”

  

  “不。可。以。”Steve特意搬出了他独有的威严语气,“Sam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建议。”

  

  “什么建议?”Scott有点心虚,毕竟Sam也是他们俩半夜不睡觉的受害者。

  

  “再不早睡就拖出去阿鲁巴。”Steve发出了审判。

  

  “……”Clint和Scott不约而同地感到一阵蛋疼,然后不约而同地看向Steve上铺的Sam。

  

  “麻烦你们不要用这么凶狠的眼神看着我……”Sam不得不转过了身,但背后炽热的眼神并没有就此消失。

  

  “请大家互相监督。举报者可以少打扫一周的卫生。”

  

  这个绝对是福利了。鬼知道男宿舍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垃圾,轮到打扫的人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

  

  Clint莫名其妙地和Scott对视了一下。

  

  ————

  

  “你不要以为我是你伟大而帅气的上铺就不会举报你。”Clint先发制人,在当晚的22:55向Scott发出了意味不明的警告。

  

  “哈呀,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今天我就会带着神奇女侠把你联盟踢爆。”

  

  Clint听到“神奇女侠”这几个字的时候眼神瞬间变了。“你你你你你!你个叛徒!Sam你听听!他抽到了ur!说好一起r到死呢!叛徒!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天真可爱的Scott Lang了!”

  

  Sam:谁天真可爱……我的耳朵仿佛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Steve:“还有三分钟,熄灯后谁再开着手机屏幕或者说话,即刻阿鲁巴处置。”

  

  Scott缩回了毯子里,趁最后这一点时间把图推完,结果一上线就被好友消息淹没了。

  

  “讲道理,你到底怎么抽的卡!!!!”“r卡把我淹没,r卡使我失去梦想”“喂喂喂喂不分享一下经验吗还能不能好好当室友了?”

  Scott把头伸出去,果然上铺的Clint正闷在毯子里疯狂打字。

  “十连有惊喜。”Scott拿出经验丰富老司机的样子,冲上铺说道。

  Clint把头上的被子掀了,“十连?你说的是真的?”

  “十,九,八……”Steve开始倒数秒数。

  “我干嘛要骗你?我和你有仇吗?”

  “七,六,五……”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不还钱了吧哈哈哈哈哈!”

  “四,三……”

  “这是一回事儿吗?!你不要混淆概念,别的就算了,钱你不还我就和你没完!”

  “二!”

  “好的我马上睡!朋友们和智障Scott晚安!”

  “一!关灯,睡觉!”Steve啪地关上了灯,宿舍里陷入一片寂静。

  “妈的。”Scott不能出声,只好在心里暗骂,毕竟被架出去阿鲁巴这种事,可是当众处刑啊。

  ————

  “Scott你个大屁眼子。”Clint从上铺垂下脑袋,凶恶地看着自己的室友。

  “大清早的你扮鬼啊?”Scott被Clint的黑眼圈吓清醒了,“等等,你是不是又熬夜修仙了?”

  “别说的好像你没有一样,你0点后又上了公告别以为我瞎——你tm为什么又出了一张ur?而我,特地氪了金来抽十连,全都是r卡,全都是,全都是,全都是r卡。”Clint试图用眼神杀死Scott。

  Scott露出了河鳝的微笑,“昨晚太急没说完,十连有惊喜,单抽出奇迹。”

  “舍长!”Clint疾声喊住正要踏出卫生间的Steve,意欲检举。

  “他没早睡!”Clint和Scott指着对方,异口同声地大喊。

  Steve的表情表示了他的痛心。

  “Sam,阿鲁巴就位。”

  “可是Steve,先处置哪个?”

  “……”

  Clint跪坐在床铺上,诚恳地说:“念在我们俩都是初犯的份儿上,这一回就别处罚了吧舍长!”

  “但……”Steve有些犹豫,其实当时制定规则是一时火气,实施的事情他并没有去想。毕竟他不是一个性格暴躁的人,温和仁爱才是他的主旋律。

  “我有一个想法!我要求今晚和一块儿和Scott睡下铺,我们俩互相监督,谁都不能再半夜不睡觉!”这样我就能研究他到底是怎么抽卡的了,Clint暗暗地想。

  Steve皱了皱眉头,视线移到了下铺,“Scott你怎么看?会不会觉得不方便?”

  怎么会不方便,Scott愉悦地想,那不是更好吗?

  END

 

 
评论(17)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坛呼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