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土拨鼠的repo—— @腐少锡想努力成为速跑者

收到了立牌!
作为预售首杀!【什么重拍之后不是第一我假装不知道】心焦地等待预售凑满了15单!又急吼吼地等到了发货!开心!激动!感谢!
看到快递上的寄件人就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柏清给我寄的!【你冷静】
作为一个微草粉+七期爱好者,看到这哥俩的周边我当时就想表演三百六十度飞升,看到实物我选择表演三百六十五度飞升跳跃我我闭着眼反复跳楼,真是$=&=>]¢€^#£♂¥£#|^♂€||肥肠好看!!!!!!!!!!!!还有明信片!!!!!!!!!!!猛地吧唧一口少锡老师【诶,可以这么称呼吗?】
嘿呀,这个别哥!嘿呀,这个柏清!嘿呀,这个飞刀剑!嘿呀,这个冬虫夏草!用舌头狂甩他们嘴唇*4
我还是不要继续犯蠢了【……】
我去撕立牌上的膜了,果然很难撕……

————
我错了,是防风是防风是防风……

最后再向太太比上一个巨大的心心!!❤❤❤❤❤❤❤❤❤

 
评论
热度(13)
© 坛呼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