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James D'Arcy

#James D'Arcy08.24四十岁生快#

喜欢上D'Arcy的速度超过了以往所有男神的记录,前一分钟他连我墙头都不是,后一秒就成了我本命,速度堪比闪电侠

但是当我爬上了D'Arcy这面墙,我才发现……我是进了一个什么样的冷圈啊尼玛……

微博搜半天,不是Agent Carter相关,就很少有D'Arcy的信息了

我内心的各种疑惑:
1.这货结婚了么?
2.这货有女朋友么?
3.这货是直的么?
4.这货为啥十部作品九部要抽烟?牙还挺白?

然而我现在都不知道以上任何一个问题的答案【手动再见】

然后我就研究了D'Arcy为数不多在天朝的网上能找到的东西

原名Simon Richard D'Arcy,处女座?

演艺生涯快二十年了?

马上就要四十岁了?【真没看出来……】

参演的这些都是啥电影勒……云图我知道,王尔德?没印象了……

然后我就一个一个戳进去看……嗯……配角……配角……配角……配角……路人甲……

D'Arcy你就这么喜欢配角咩_(:з」∠)_

真是恨铁不成钢←感觉自己也是挺不要脸的嗯
↑你们就当没看见上面这句话

经过我几天的研究,我发现了问题—— 喜哥选的片子是他自个儿选的咩……
《末日哲学家》女主这是开挂了么?!
《私家侦探福尔摩斯》的剧本不忍直视
《木星上行》中的一分钟就领便当……求别提……

个人觉得比较演得出彩的喜哥演主角的电影是《厄运临头》,大喜哥的演技简直boom了www!监狱梗毕竟也是同人百玩不烂的一个呐
《血之猎手》里的bishop操我一年我都愿意!在玉玲姐身边低语那一段简直幻肢硬!
《警察故事》里反派出场第一秒我就飞起来了嘿!

是以上的吐槽都是出于我对西西公主,啊呸,大喜哥发自肺腑的爱意你们要信我_(:з」∠)_

接下来说说James D'Arcy是怎么让我沦落到才半个月就打脸【迷上前一个男神misha的时候发的毒誓】

这个故事说来话长——屁……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两眼,从此再难忘掉你容颜——”

去年年初看的马普尔小姐探案集,然而当时只关注凶手啊谋杀啊【我好像在哪集看到了doctor house的主演来着……扯远了】,所以大喜哥的脸我并没有啥印象
去年为了跟上欧美群像的脚步以及对Berry姐和Hugo叔的一些期待,于是去看了云图,最后迷上了小本(不过依然现在是墙头),但最起码!我记住了D'Arcy的脸啊不是咩

后来看到《环球银幕》上一个超级英雄走进小银幕的专题,里面有一小块儿讲Agent Carter的,然后我就看见了Jar。当时的内心戏:【诶!这人不是云图里那个伙计吗!和小本一对儿后来还有奇怪发型那个?】

然后我差不多三个月都没想到去补Agent Carter,直到八月九号那天,我在各个视频网站【除了B站,因为我上不了】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可以缓存的spn S7,于是我无奈地瞎翻翻……翻到了Agent Carter……

第二天的故事就是文章开头讲的那句了……

衷心希望大喜哥在上来漫威这条贼船【喂】之后能有更多的表演机会呐呐,期待大喜哥演主角w

不管怎么说,今天可是2015.08.24呢,我爱得疯魔的James D'Arcy,今天就四十岁生日辣!
mua!mua!muaaaaaa!
GN们跳进大喜哥的坑绝对不吃亏!
Here we go!

 
评论(2)
热度(3)
© 坛呼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