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蚁蚁鹰】【翻译】Meeting Lego……I meant Hawkeye

【标题】Meeting Lego...I meant Hawkeye

【配对】鹰蚁蚁鹰攻受无差

【作者】Marvelanddcgeek

【译者】老坛

【注】依然是渣翻;该篇授权已获得,是《Hot Day》的前篇

Chapter1

Scott不安极了。靠!他到底怎么加入这该死的队伍的?(哦好吧,他偷了一件制服,做了些英雄该做的狗屁事儿。他记性怎么这么差劲?)他依然觉得自己是在做一个了不得的梦,说到底,这一切怎么可能是真的呢?

目前为止,事情都还进行得挺顺利。参观,训练,结识队伍里的大部分队员(不过他现在都没见到那个弓箭手,叫Legolas还是啥的。*)一切都比他预期的好多了。

直到他真的遇见了Legolas。等等,他实际上叫Hawkeye。哎,也差不到哪儿去嘛。

“所以你就是那个新来的家伙?”Hawkeye看着他问道。

“不不,我只是个初来乍到给你们灭虫子的人。那就是我了。”Scott回答道,接着抬起了头去看那人。该死的,他可真辣。不过他可不能就这么告诉Hawkeye。

“啊哈,真不敢相信他们降低了加入队伍的门槛儿。”Clint表明了自己的观点。“你在复仇者中间是不是有点儿小?”Scott顿时炸毛了,而导致他炸毛的人正暗自发笑。Scott可一点儿也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笑的。

“我本事可不小呢!再说了,为什么他们会让一个像Legolas一样的小猫咪加入队伍?低门槛,那可是你说的。”他可绝不会让自己任凭这家伙羞辱 。

“放轻松,亲爱的。”Clint露出了一个微笑。他就是热衷于把所有新队员都调戏一遍。“别生气啊。虽然我不得不说你生气的时候可爱多了。”他挤了挤眼睛。

Scott花了好大的功夫才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没那么红。“你真的是要和我调情么?”他有些恼火地问道。这虽是个无关紧要的问题,却似乎让对方不那么嬉皮笑脸了。

“可能吧。”Clint微笑着回答了他,“大多人为什么不和一个名字里带有‘蚂蚁’的人调情呢?”他亲了亲Scott的脸颊。

Scott尴尬地不知所措,他真希望自己没有脸红。“啊,额……”天哪,这家伙绝对会变成他日后的大麻烦的。

“啊,你的舌头出什么毛病了么,小公主?”他嘲弄道。刚说完这几个字,他就突然被蚂蚁裹了个严严实实。

“没什么毛病,但我可以叫这些蚂蚁把你吞了。”Scott故意等到Clint濒近于恐慌是才让蚁群放开了他。随即,他就在其他任何一个复仇者路过前,一闪了事了。

“这小公主也太凶残了。”Clint一边嘟哝,一边扭过头去检查还有没有滞留在自己身上的蚂蚁。他们俩最后要么白头偕老,要么同归于尽。

*Scott一开始以为Clint代号叫叫Legolas,这就解释了文章的题目了

Chapter2

Scott在队伍里混得已经游刃有余了。他可高兴坏了。“哇哦,如果Peggy能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她一定会惊讶地连嘴都合不拢。”他想。这太不可思议了。他,穿着一件能让他拥有改变自己身体大小并与蚂蚁交谈(它们比想象中的更加有用)能力的制服,加入了一个全部由超级英雄组成的团队。

他做得还相当不错,美国队长都这么告诉他。“你融入这个集体的速度非常快,Scott,这很让人印象深刻。继续保持吧!”他说。活着的传说,自带外挂的超级士兵,说他干得不错!一切不能更美好了。

实际上……有件事是例外。那个弓箭手每趟都要给他来捣乱。一开始,他一个劲儿地要和自己调情(说真的,Scott他一点儿也不在乎。Scott觉得这家伙的确辣得很。但不幸的是,他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其次,他会想方设法地让自己出洋相(举个例子,有次Clint把蜂蜜放在了Scott的头盔里。他花了不知道多少功夫才让让蚂蚁们离开了头盔,尤其考虑到他没办法带上头盔给它们指令。)第三,Clint总是管他叫小公主(引用Clint的逻辑,“公主对世间万物都充满了爱意,而且她们长得很好看。”),这快把他逼疯了,而且Scott还在试图搞清楚,“把Barton缩小后直接塞冰箱里”会给他带来多少麻烦。

一天,在Clint把他的可乐与酱油掉完个儿之后,Scott终于爆发了,“你就不能不折腾我嘛!”他吼了一句。

“啊哦,你不高兴了,小公主?”Clint仍然厚着脸皮取笑道。说着,Scott就一拳砸在了他脸上。

“来打一架,Legolas。”谢天谢地他在蹲牢房的时候练这个练得挺多。他才不管他最后是输了或者Barton把他揍得鼻青脸肿呢,他只想痛痛快快地把他揍出屎。值得庆幸的是,他们所在的是训练房,一个专门用来派这种用场的地方。“这是我的荣幸啊,甜心。”Barton冲他的肚子踢了一脚。Scott努力忍着痛,直到他能把自己缩小。

“你用你的超能力了?骗子!”他听见Clint喊道。Clint把他倒着提了起来然后丢了下去。在他胸口支地爬起来,想要发表几句挖苦似的评论的时候,Barton掏出了他的箭,他绷紧了弓弦,一松手,一些气体就被释放了出来。

“去你丫的!”Scott大喊一声。他正试着逃脱。Clint站起身来,用双手把蚁人逮了个正着。  “哈,这里有个小……”Barton没能把他的话说完,因为Scott迅速地恢复了他的正常体型,然后又揍了他一拳。Clint吃痛得忍不住哼哼了几声。 “你就这点能耐吗,小猫咪?”Scott笑眯眯地问。听到这,Clint看向了他。

“你绝对是个不容易对付的对手,那让你更可爱了。”耶稣啊,他要怎样才能打消调戏自己的念头?这辈子有机会嘛?想想就不大可能。就在他们又将扭打在一起时,警报响起了。操,这又摊上什么倒霉事儿了。理应是该出任务,但留在基地里的没别人,只有他俩了。队伍里的其他人通通出去了,都怪他们,非要把今天当做休息日。

也就是眨眼的功夫,一个穿着橙色制服,戴着金属头盔,肩膀、手腕以及腰上还环绕着不少金属物件的肌肉男直直地撞破了门。

“你他妈是谁?”Scott冲着来人问道。他对怎么当超级英雄这事儿还是个新手,但这个闯入者绝非善类。

“我是欺凌者!*”他边回答边冲向了他们。Scott立马缩小,Clint则侧身躲过了攻击。

“他是Wrecking Crew 的成员!”Clint用爆破箭回击那家伙时提醒道。他们根本就不是欺凌者的对手。

“Crew?但我只看见了一个人啊!”

“那三个蠢货的速度太慢了,我还不如单枪匹马出战的好!”他伸手去拽住鹰眼时大吼。

Scott叫来了基地里所有的蚂蚁来包围这个男人。弹头蚁派上了大用场,因为他们能给对手造成更大的伤害。他爬上了那只被他叫做Antonio的飞行蚁的背,试图去撞翻那个暴徒。欺凌者没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这对他自己是件坏事。就算他的躯体有着多么惊人的超级力量,眼睛受袭还是让他吃尽了苦头。

“伙计,你应该把你的整个团队都带来的。”Scott笑着说。哈!他一个人就解决了一个超级恶棍?团队里的其他人一定会对自己更加刮目相看的!

糟糕的是,他实际上没能解决这个恶棍。欺凌者受住了疼痛,转而攻击了Scott。他太小了,这重重的一击让他倒在地上失去了知觉。

“解决你就跟踩扁一只虫子一样简单!”他一边说着,一边就要把脚踩向可怜的Scott。按照欺凌者的力量以及Scott目前的缩小状态,这一脚极可能是致命的(就算是在正常大小,效果绝对也是相当的。)侥幸的是,Clint及时朝着欺凌者射出了一支带有催眠气体的箭,使他朝身体一侧直接倒了下去。他之前可从来没用过这只箭。该死的,他真应该给这些箭做好标签。

“小公主?你还好吗?”他把Scott从地上拿了起来,焦急地询问道,不过Scott不仅没有回应,连动都没动一下。完蛋了!这可糟了!

*原文是Bulldozer,我不记得官方把这个名字翻译成啥了。ps.这个词也有推土机的意思【不要代入推土机到原文辣23333333】

*Crew:意思是“队,组”,也就是不止一个人

Chapter3

Scott相当幸运地保留了一条性命。他幸运地被Clint救了下来,但现在他还在昏迷当中,原因是之前的坠落和Clint把他拿起来时受到的压力。他依然保持着袖珍的大小。(如果把他变回原状会更加危险,他将会受到不同形式的伤害。)感谢Hank Pym,黄衫侠兼首任蚁人,他们才得以把Scott与医院里的仪器相连(他轻轻松松地把仪器和整个屋子都缩小了。)Pym同时也缩小了一些医疗的物品,这样他们就能照顾Scott,而且只要他们需要缩小些什么,Pym都随叫随到。

Clint一直都陪在Scott身边。他不是医生或者护士所以他不能缩小成那样,他只能保持着原来的大小,在外面待着。他在等候室里一连坐了十几个小时,焦急地等待Scott醒来的那一刻。

“我要为我的言行道歉,小公主。”他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这句话。他心里对那个小个子有感觉,但他太混账了,甚至未曾直白地告诉过他。

如果现在Scott再也醒不过来了,他就再也没有机会听到Clint对他的感情。他也不会知道Clint多么关心他,虽然方式奇怪,但Clint真的是爱慕着他的。Clint多希望他能早一点打倒欺凌者,那样的话,一切糟糕的情况都能不会发生了。

一天,Clint像往常一样在等候室里坐着。Hank则带着一个年龄绝不超过六岁的小姑娘来了。Clint不得不说他相当好奇这小姑娘的来历以及她为什么能和Hank站在一块儿。

当他看到Pym把这个小姑娘缩小,让她进去看望Scott的时候,Clint几乎以为自己眼花了。

“你明明告诉我只有医务人员才能进去的!我也要进去!”Clint有些愤愤不平地说。凭什么进去的是一个小姑娘,而不是他?

“冷静点,Barton。”Hank对他说,但Clint根本没有停止抱怨的打算。Hank实在被他恼得不行,干脆把Clint也缩小了。

Clint快步走进了屋子,看见那个小女孩正坐在Scott身侧。她啜泣着,Clint听到她说,“你要快点好起来啊Daddy”

真相可算是明了了。敢情Scott有个女儿啊。

Chapter4

Notes:

I may not be able to write more.Emotoional issues

【按这个看,作者估计那段时间情绪不好,所以后面的情节已经结尾有些……仓促……】

半年的时间一晃而过,Scott还是没醒过来。Cassie和Clint都害怕着他会不会永远都这样下去。她没日没夜地坐在Scott的床边,哭着祈求他能早些醒来。Clint试图安抚她,告诉她Scott很快就会好起来,而与此同时,他自己的希望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越来越渺茫而不可知了。再这样下去,幼小的Cassie很有可会能在没有父亲陪伴的情况下长大成人,Clint也没机会向Scott倾吐他的心意了。

接着,奇迹降临了!有一天,他醒了。没有人能解释这是为什么。他能自如地说话,记忆也完好无损,发生过的事情他都记得一清二楚。在Cassie又来看望的时候,他已经变回了正常的体型。她,Clint,还有Peggy都不敢相信他就这样回来了。

“DADDY你醒了!”她狂喜地尖叫着,扑进了他的怀抱。她被这突如其来的喜悦几乎弄得有些害怕了。Clint也想这么做,但他知道他得让她享受够了她爸爸的拥抱才行。

“嘿,小花生,我想你了。”Scott说着,揉乱了她的头发。他也沉浸在回来的喜悦中,而且还惊喜地又见到了Cassie。

“噢!爸爸,我差点以为你不会醒了。”她抽了抽鼻子。Scott把她抱了起来,擦去了眼泪。

“我会把你一个人留下吗?我永远都不会丢下你的。”他微笑着说道。

回来可真好。

Chapter 5:

Clint看到Scott终于醒来,内心是由衷的高兴。自那时候,两周已经过去了,他却还没能和Scott说上一句话。他曾经许诺,只要他能有机会,就一定要去向Scott表白。

Scott被告知了他之所以能幸存下来,功劳要归Clint所有。(哇哦,那个混球救了他?)他可得好好谢谢他。Scott在Clint训练射击苹果的时候走向了训练室。

“嘿Barton。”Scott走进训练室后叫住了他。Clint停下了手中的东西,转头看向Scott。

“噢,嘿!睡美人儿!”Clint笑着和他打了个招呼。Scott翻了个白眼。老天啊,Barton真是死性不改。这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想来谢谢你。你知道的,你救了我一命。”Scott说这话的时候,稍稍有些脸红。Clint则露出了微笑。

“不客气,小公主。”Clint说着,把Scott拉到了自己怀里,然后吻上了他的嘴唇。Scott一开始吃了一惊,但随即吻了回去。Clint像婚礼上新郎搂着新娘一样搂着Scott,窃想这样会让这个吻更有意思些。哦天,Scott的嘴唇比他想象中的更加柔软。他们过了好久才分了开来,Clint对Scott咧出了笑脸。

“我爱你,Scott。”

“我也爱你,Barton。”

END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坛呼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