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蚁鹰】Cassie生病了 一发完

其实是给基尔的生贺——迟到了一周的那种……

比较蠢比较蠢应该还挺OOC的【。】

1.

“一束花,一张贺卡,送这些不就很好吗?”Steve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超大的玩具兔子,“我记得前两年你送过一个给Potts小姐……”

“那可不一样!”Tony把手一挥,“Pepper不喜欢只是因为她过了那个年龄;对于Cassie这样的小女孩儿,玩具兔子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我搞不懂你的审美,Tony。也许你习惯了给女士们派发贵重的礼物,但Cassie是个小姑娘,这个兔子作为探望的礼物未免也太夸张了。”

Tony自我感觉良好地绕着玩具兔子又看了一圈,“别用你那一套七十多年前的理论来看事物啦,老冰棍。在这个年头,没有点新意怎么成?”

Steve耸了耸肩,“可你上次还不是接受了我送你的慰问卡?”

差不多是半个月前,伟大的Tony Stark,钢铁侠,不慎被小小的感冒病毒所打倒,只好卧病在床。等他发烧结束,床边就多了一堆稀奇古怪的慰问品。其中包括据Thor说能够强筋健骨的仙宫蜜酒(说真的,就算真的有效,Tony也不会喝哪怕一口的),鹰眼送的一罐腌黄瓜(这难道不是用Stark的钱买的吗?),黑寡妇送的一盒“鹰眼珍藏版”小甜饼(她究竟是怎么搞定Clint的?),还有队长送的一张中规中矩的卡片:“祝身体早日康复。Steve Rogers”

如果硬要Tony给这些莫名其妙的礼物排个名的话,这张卡片起码可以排到前三。至于第一名,绝对是Steve以为自己还睡着时、偷偷地印在自己嘴唇上的吻。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像睡美人一样被“吻醒”,而且第一眼看到的王子是满脸通红的美国队长。

一想到那个场面,Tony就后悔当时没来得及拍个照片作为纪念——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了。

“这不一样,小鸟他们送的东西太猎奇了。”Tony摊了摊手。

Steve则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原来他知道啊,“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允许你送送这只兔子给Cassie的。”他的神情一下子变得严肃了起来。

“要是嫌大的话,就让她爹把兔子缩小一些好了。”Tony依旧不放弃。

“Tony。”

“反正蚁人用皮姆粒子用得顺手得很。”

“Tony?”

“我觉得挺好啊。”

“Tony。”

“……好吧,我服了你了。老年人执着的点真奇怪。”Tony被Steve瞪得有点心虚,只好屈服了,“不送就不送,但就送花和贺卡也太不符合我Stark的风范了。”

2.

“Wow,你是钢铁侠!”看到推开病房门走进来的两个人,Cassie惊喜地叫出了声。

“Hey,Cassie,我们是,额,你爸爸的同事。”Steve说着勉勉强强地把手里抱着的一盒子泰迪熊放了下来。他本来想着不能太突兀,毕竟大家都是第一次见面,得慢慢地熟络起来。

但Tony显然不是这么想的。“漂亮的小姑娘,你就是Lang的小公主么?”他非常随性的坐在了床边上椅子上,“我可是早就听说你了哟。”

Cassie一点也不怕生,自然地露出了她那完全可以融化任何一个成年人的笑容——他们还能说什么呢,Cassie实在是很可爱啊。

“Tony。”Steve压低声音,“别用这么像搭讪的语气。”

“安啦,这明明是对待一个女士的基本礼仪,你说呢,Cassie?”Tony充满期待地看向Cassie。

3.

“那么为什么我Daddy还没有来呢?”

“别担心,小公主,Scott他还有点小事情得处理,等解决完了他就会来的。”Tony宽慰地拍了拍Cassie的肩膀,这还没过五分钟,他就用他的个人魅力征服了这个小姑娘,两个人现在已经熟悉得不得了了。不过他总不能告诉Cassie,她爸爸还再和她妈妈协商探望次数的事情吧,Peggy因为Lang最近太过频繁地来看Cassie和他吵了一架。

“唔……”Cassie有些不太高兴地撅起了嘴。

Steve连忙来打圆场,“Cassie,我们给你带了些礼物,是一盒——”

“一盒泰迪熊!啊这是复仇者的泰迪?!”Cassie看到那盒东西里一字排开的毛绒熊之后,眼睛顿时亮了起来,“I like it!”

“这是钢铁侠,这是美国队长……哦哦这是鹰眼!”她举起了鹰眼的泰迪熊,它戴着一副怪滑稽的紫色眼镜,背后背着一幅玩具弓。

“亲爱的,你喜欢鹰眼?”Tony为自己不是Cassie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有些沮丧,但还是不太死心地问道。

“鹰眼射箭的样子可帅了!”Cassie伸手摆了一个拉弓的姿势,“我最喜欢的就是鹰眼了!”

Tony被堵了一句,他偏头看了看一直没说上多少话的队长,“你想说点什么么,Cap?”

“有其父必有其女啊。”

“恐怕我不得不同意你这个观点了Cap。”

4.

“Hey,小花生。”

“Daddy!你终于来了!”

“之前有些事情耽搁了,所以现在才来。”Scott对Caasie满怀歉意地笑了笑,“猜猜我给你带了什么?”

“一只小猫!”Cassie看到Scott背后露出的半只猫耳朵,伸手便要抓过来。

Scott侧身坐在了床沿上,把小猫的指偶套在了手上,“今天就让小猫给你讲个睡前故事吧,准备好了吗?”

Cassie瞟了一眼站在病房外面的Mommy,见Peggy脸上并无愠怒之色,就给自己拉好了被子,乖乖地躺了下来,“我准备好了,Daddy”

“这是一只叫做Scott的,再普通不过的小猫。他离开他的妈妈和兄弟姐妹之后,就到处游逛,想要找到一些新的同伴,或者一个值得他信任的好主人,但是他一直,一直都没有找到。

他说:‘难道是因为我不够机灵吗?难道是因为我长得太普通了吗?’他有些灰心,但是并没有放弃。

有一天,他看到一群人都聚在一起,在他们中间围着的地方,似乎非常热闹。Scott很好奇地就挤了进去,结果看到了一群他所见过的,最帅气、最有趣的猫。

他们玩着Scott从没见过的杂耍,表演着各种各样的奇妙的把戏,引得人们都纷纷喝彩,有的人高高兴兴地就在猫们的盘子里留下了叮叮当当硬币和小额的纸币。

Scott想,要是我也有那么酷就好了,这样人们就会注意到我,喜欢我了。”

“然后呢,Scott猫变酷了吗?”

“Scott猫当然试了咯,他偷偷地去找了玩杂技的领头猫。那只猫问他:‘你有什么本事呀?’Scott沉默了,他只会研究一些很严肃的东西,像杂技这样的,他半点都不会。

领头的猫于是就要赶他走,这个时候,另一只猫出现了,他说,‘让他留下吧,帮我们收拾收拾器材也行。’这只猫擅长的是用玻璃弹子击中目标,弹子在他的爪下飞得又准又稳。

领头的猫想了一想,同意了,但是他告诉Scott绝对不能把这个杂技团里面的秘密告诉其他任何猫。Scott信誓旦旦地答应了,他可高兴啦,终于,他也能成为一只有意思的猫了。

Scott每天乐此不疲地帮着杂技团的猫儿们跑东跑西,想方设法地和大多数猫儿都交上了朋友。那只击弹子的猫表面上不愿意和Scott交流,私底下却依然帮着他。

这样的日子Scott过得很高兴,直到一天在表演的时候,Scott发现一只猫偷偷地划开了一个观众的一袋,偷走了钱包;而看着这一切的领头猫默许了这一切。”

“啊?这些猫到底是干什么的?”Cassie有些着急地问道。

“他们借着杂技的名义,其实做着偷窃的门当呐。”

“诶?他们是小偷?那Scott怎么办?他会和小偷们继续在一块儿吗?”

“是呀,Scott也很为难,这群猫是他第一次交到的朋友,但他们做的事情显然是与Scott想的背道而驰的。Scott很想和他们继续待下去,但是他的良心过不去啊。

所以有一天夜里,Scott终于作出了决定。他决定把杂耍团的器材都先毁掉,这样他们就不能轻易地骗到人了,自己则马上离开这个团队,远走高飞,重新过上普通的生活。

他带着一盒火柴溜到了存放器材的地方,却发现有一只猫正在边上看着。Scott没有办法,只好用身上带着的几颗弹珠打那只猫,因为太过仓促,Scott一直到点燃了火柴都不知道自己打的到底是谁。然后Scott就离开了杂技团,后来也就没有再听说过杂技团的事情了。”

“那么Scott猫就这么离开了吗?”Cassie对这样的结尾显然不太满意,“他交的那些朋友他就这么丢下了么?”

“Scott猫心里也不好受啊,他总是觉得自己做了些亏欠他们的事情。又过了几年,Scott突然见到了一只猫,你猜是谁?”

“领头的猫?哦哦我知道了!是那只击弹子的猫!是不是,Daddy?”

“我的小花生果然聪明,就是击弹子的猫哦,他已经不在那个杂技团表演了,他现在实在一个正规的团体里表演啦。Scott猫想要和他搭讪,却被冷冷的拒绝了。”

“怎么会?不是说他还暗地里帮着Scott猫吗?”

“是呀,Scott猫一开始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后来,他才知道当年他逃离杂技团时用弹子砸的,正好就是那只猫。那只猫对这件事耿耿于怀,所以才一直都不肯原谅Scott。

Scott猫当然不会放任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他想方设法让那只猫重新信任了自己,他们才变回了朋友。

好的,故事结束了。”

5.

Cassie当然听得出Scott故事结尾的匆忙,“Daddy,你最后讲得太快了呀!”

Scott Lang瞥了一眼病房外面,发现Peggy的表情已经变得有些不耐烦了,“抱歉啦亲爱的,今天时间已经有点晚了,我下回再把整个故事告诉你吧。”

“嗯……”Cassie撅了撅嘴,“那么我还有一个问题哦,那只击弹子的猫有名字吗?”

“额……额……他叫Clint。”

“可是Tony说Clint是一只鸟啊?”

“啥?Tony是指Tony Stark吗?”

“是啊,他白天的时候来看我了呢。他是这么说的,‘你Daddy最近和他的小鸟Clint关系可好呢。’,这可是他的原话哦。我什么时候能见见Clint吗?”

“额……”Scott有些尴尬了,果然把真人的故事改成动物童话故事风险很大啊。

“哦对了,Daddy,我有一个小秘密要告诉你哦!你快把耳朵凑过来。”

Scott自然是照做了,Cassie附在他耳边说,“Tony私下里说他有个男朋友叫Steve,还叫我不要告诉别人。但是我觉得你是我的Daddy,这种事情Daddy一定也能保密的对不对?”

她说得一本正经,Scott确是听得哭笑不得。

“当然能啊,亲爱的。时间不早了,我也该走了。最后再来个晚安吻吧,晚安咯,小花生。”

6.

“Stark说我是只鸟,而你说我是只猫?!你离我远点儿!你们俩就是一路货色!”

“听我解释啊Clint……”

END

 
评论(3)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坛呼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