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鹰】宵夜 深夜60分

阿沙给我拟的题目

没有很强的cp感 还有奇怪的欧欧系

 

正文:

  半夜迷瞪着,忽地觉得腹中空空,胃和空气摩擦出咕噜声响。

  饿了。

  最近怎么总是饿?克林特睁开眼,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有些纳闷。大概是这两天跑东跑西的处理事务,连顿正经的饭都没顾得上吃罢。神射手拍拍自己的脑袋,拍走了问题。管他呢,填饱肚子要紧。

  他狠狠瞪了眼房间门口的摄像头,警示Jarvis不要给他一路开灯暴露行踪,然后一路摸着黑到了楼下的厨房。

  小灯开着。

  这算觅食的同伙么。

  鹰眼也没顾得上躲,更别提厨房里那个眼睛一瞥已经发现了自己的行踪。

  “蚁人同志这是要给蚂蚁下属们开夜间小灶呢?”克林特走出暗处,半靠在厨房间的门上,双手环抱放在胸前,“以公谋私我可是要报告队长的。”

  “哪敢?”斯考特随意地甩甩手上的水,“你和我一样不都是半夜饿了吗?你等我会儿,我下面给你吃。”

  鹰眼挑了挑眉毛,“你不是在讲黄色笑话,对吧?你以为我会吃你这套吗?”

  斯考特这会儿竟没有白天里和克林特嘴炮三百回合的劲头了,看起来倒更像个疲惫的普通男人,“别给你自己加戏了,在那儿坐好,我做了意面。”

  有些诧异。但克林特在吃的东西面前放低了原则,按照要求坐了下来,饶有兴趣地单手托腮瞧着斯科特在锅子面前倒腾。还有这个家伙的背影。

  “你还记得不记得,以前?犯罪马戏团的时候?”斯科特突然打开了话匣子。

  “你是想说哪一段,你卷走钱然后往我脸上来了一箭?那我记得可清楚了。”鹰眼不知什么摸下位置给自己倒了杯牛奶,仰头一口便灌下小半杯。

  “你非得这么记仇?”斯科特“嗤”地笑了笑,“这点事儿你怕不是每天晚上睡前都再掰着手指数一遍吧?——行了,这事我不和你争。我想说的是我还没发现你们秘密的那段时间,准备道具,看你们训练彩排,看镇上的男女老少被你们迷的跟什么似的。”

  克林特不乐意了,“怎么,你对我的帅气表演有什么意见?”

  “有一场表演结束是挺晚的时候了,大家就坐成一个圈,烤肉啤酒,胡话成串地往外跑,你记得不?”

  “不,我跟着马戏团去了那么多地方,你们这么一个小城镇,我可记不过来。还有你面搞完没?”

  “马上,我还没浇酱。我那天喝得有点多了,总觉得迷迷糊糊地亲了谁,但那张脸死活想不起来,本来还指望你帮我回忆回忆呢。”斯科特转过身来放下盘子,“好了,禁止说难吃。”

  “那我一定要挑点错了——你想不起来是好事,万一你后来糟蹋了那姑娘,想起来你难道不会有负罪感吗?忘光了才好呢。”

  “那你还这么记仇?”蚁人端了自己那盘坐到了鹰眼对面、

  “你差点毁了我的帅脸,罪孽深重,换你宽恕我试试?”克林特举起沾着酱的叉子,半示威半开玩笑地对着身旁斯科特的脸,斯科特忙用自己的叉子来档。

  “吃个夜宵也要动刀动枪,这可一点都不友好。”

  “我的友好对你长期不开放。”

  “行了,我还困着呢,吃完了快去睡,明天纽约肯定还有一摊事儿等我们收拾呢。”

 

end

  ——————

  晚安。

 

 
评论(5)
热度(62)
© 坛呼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