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鹰】你在期待什么(三)ABO设定 含盾铁(给小然2.20的生贺)

对于连给自家cp生贺都拖了这么久的自己,我只想说
妈的智障。
其实这一更之前有发过,但因为写得不合我心意于是删了。第二次发做了一点微调【估计是看不出来啦】
再次,依然有OOC

以下正文:
这句话就像骤然把大石块丢进了平静的水面,一时之间大家都有些懵。

首先是已经知情的Tony,Steve和Natasha。他们不安地互相对了一个眼神。其中自然包含了对他们共同的朋友Clint的担心。如今这个秘密虽然只是在复仇者联盟的内部公开,但谁能知道还有多少人掌握了这一点呢?现在不光是Hawkeye现在遭受着威胁,所有人,秘密都可能暴露。这个Ervbefel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来头,他又如何得知这些,不得不让人不寒而栗。

猎鹰困惑地看着他的前辈,心里冒出了种种疑问。他皱着眉头来来回回地打量着鹰眼,依然不愿意相信蚁人所言。

Thor和Hulk大概是反应最普通的两个。雷神用他独有的隆隆的声音说,“吾友鹰眼就算是Omega,也是九界里不可多得的神箭手!吾愿——”“闭嘴金发妞,Hawkeye,你是吗?”

而作为当事人的Clint Barton不想说话,说真的。他如果现在能碰上那个Ervbefel的话,一定想尽了办法也要把他的脸炸得稀巴烂,然后再狠狠地踹上两脚,也不为过。现在知道他是个Omega的人又多出一桌麻将了——等等,万一那个伪神还告诉了别人呢?Clint的心里更坚定了要去痛揍一顿Ervbefel的决心。

“既然你们都听到蚁人说的了,我也没什么好瞒的了。对,我是Omega,就算你们要因此把我赶出复仇者这个团体我也认了。”

“没人要赶你走,Hawkeye。”队长发声了,“我们要在意的绝对不是我们的同伴是什么性别的问题,我们作为复仇者,肯定要相信彼此。Ervbefel现在在神盾局的特别监狱里关着,虽然现在看来他造不成威胁,但是我们还是警惕为好。”

在接下来整整二十分钟的类似于“美国征兵广告式演讲”的会议发言中,Clint都在发呆。就算他是很崇拜美国队长啦,听演讲听多了还是会烦的,尤其是工作报告,每次他自己的工作报告基本都是随便编几句话,一交了事。

不过有一股视线让他觉得特别别扭,不消说,反正肯定是Scott Lang的。自他说完那句关于自己的爆料之后,就一直闷声不响的,偶尔偏过头来看自己一眼。隔着半张桌子他都看的出来他的内疚之情。

反正我拒绝被他标记。Clint无所事事地转动着马克杯的底,听着它摩擦桌子的声音,倒是挺入迷。
——————

“小鸟,来我实验室拿你的新箭头。”Tony忽地拍了一下Clint的肩。

“会开完了?”Clint像是从梦中惊醒一样,这才发现人都走得差不多了。他费力地眨了几下眼睛,好让发干的眼球重新湿润起来。

Tony撇了撇嘴,“你刚刚简直像是魂魄出窍了。Cap喊了你几次你都没反应,所以才叫我来的。”

Clint使劲儿回忆了一下,发现什么也不记得,一大段记忆就跟空白了似的。活见鬼了。

Tony把Clint带到了自己实验室的门口。实验室的门口紧闭,透过一层的毛玻璃,隐约地能够看到一个紫色的箱子。这个箱子他可是相当眼熟了,每每来取箭头,都是从这个箱子里拿的。他曾经吐槽Tony为什么要这么麻烦,结果Tony从箱子底下翻出了一个暗格,从Beta信息素喷雾到抑制剂都整整齐齐地排在里面,看得他眼睛都瞪大了。

但Tony这回并没有开门让两个人进去。

“你在想什么,Clint Barton?”Tony转过身,脸上的神色突然变得严肃了起来,一时让Clint还真是不习惯。

“我没想什么啊。”Clint本能地回答,却不由得低下了头,假装那里有颗小石子等着被他踢走。

“这个时候就别嘴硬了。”Tony双手搭住Clint的肩膀,额头顶上Clint的,“你在忧虑的是蚁人,还是你自己?”

“……”

“你还记得上次我送了你一面旗子吧,Omega平权组织的宣传。你知道平权最先要从哪里开始吗?”Tony戳了戳自己胸前蓝色的反应堆,“是从你心里。我相信你该是支持Omega平权的吧?而你却连对自己的性别不愿加以肯定,又要怎么才能为自己争取权利呢?”

“不管是改变体表信息素的喷雾也好,浴液也罢,那到头来都是伪装。再好的伪装,也不可能保持一生的。别再逃避了,Clint。我不是一个说客,我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在希望你这么做。”

“你不必把所有Alpha都拒于门外的。如果有这样一个他愿意真诚地对待你,你起码也得给他一次机会啊?”

Clint抿着嘴唇,没有说话。

“给,你的箭。”Tony走进去把那箱子递给了Clint,就在Clint要接过箱子时,大厦里的警铃大响。

“我可没偷你东西,Stark。”Clint的面色总算舒缓了些,虽然是暂时的。

“我也不可能是你的内应。”Tony回了他一句。
——————

反正又是一群A.I.M.的特工,刚刚入侵了神盾局的战略后备武器仓库。在复仇者赶到后没多久,这群黄衣服的特工就被打得落花流水,七零八落了。

“和我们作对这么久了,怎么还是没什么长进,居然来偷神盾局的军火库。说真的,他们如果不带个帮手,这样一顿只能是找揍。”钢铁侠脚底的飞行推进器逐渐熄了火,让他降落在了地面上。

“Tony,不要随便下这样的定义,”队长也把他的盾牌收到了背后 ,“但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太对劲。”

“Well,Cap,如果你想说的是刚刚Stark把手部冲击炮对着你的话,”鹰眼灵活地在一片狼藉的战场上跳来跳去地查看那些倒下的A.I.M.特工的昏迷情况,“哦,我忘了,你说过我们要互相信任的。”

“别听那只小鸟瞎扯,Cap。”

“我总觉得他们在这里出现是故意的,目的是要引开我们……坏了!他们的目标根本不是这里!是神盾的特别监狱!”

“呼叫神盾局!呼叫神盾局!赶紧派特工去特别监狱!”Steve对着通讯器几乎是吼了出来。

“美国……队……我们的人员……受……猛烈……击……速……援……”
(原句:美国队长,我们的人员收到了猛烈的火力袭击,请速来支援)

然后通讯就断了。队长的脸色很不好。

“复仇者们,我们被骗了。特别监狱里的都不是等闲之辈,不管A.I.M.要救的是哪一个,都会成为巨大的祸患。复仇者集结!”

——————
“来得迟了。”Ervbefel背着玻璃说,他自然知道背后的来客是谁。

“是。”

——————
从看着那件黑色斗篷开始,Clint的手就开始蠢蠢欲动了。今天他发过的誓现在总算能兑现了,先炸后踹,绝不手下留情!不过在此之前他还是要先解决掉边上那些扰人的黄衣服特工。

这里的对手足有刚才的两倍多,这让复仇者们一个人要对付的也多出了一倍。

钢铁侠的冲击炮不断地发出一道道冲击波,蓝白色的光芒照亮在黄色的A.I.M.特种作战服上。队长的盾已经被掷出去多少回了,但沿着盾牌飞行的轨迹看,沿线倒下的特工也不少。Hulk和Thor充分地发挥了他们的破坏精神,外面的平台上能毁的,能拆的,基本都已经不堪入目了。黑色紧身衣的身影在一道道子弹的轨迹中闪躲,飞扬的红色头发像迷人而危险的的火焰,黑寡妇充分利用了自己近战的优势,麻利地解决了一个又一个。

“Do me a favour,Barton.”Scott说,然后按下了制服上的按钮把自己缩小了。他站在Clint的箭头上,这样就蚁人能在箭射到敌人面前时,出其不意地给敌人来上一拳了。

还记得Tony还兴致勃勃地给这个战术起了个名字叫“Hawkant合体技”,Clint先是吐槽了一番,后来还是接受了。

Clint稍稍迟疑了一下。信任,Clint,信任,他告诉自己,然后拉开了弓。

看到蚁人突然出现而吓了一大跳的特工还没反应过来,下巴上就吃了重重一拳,仰面倒了下去。

干得漂亮,Clint忍不住赞了赞这个合体技。然后转身射出了一支爆炸箭,随即碎裂的墙面便掩住了通向这个制高点的门,大概还压住了两个特工。

Clint朝着对面射出了一只钩锁箭,然后顺利地降落到了地面上。幸亏他的弓是复合弓,不多几次的直接用作打击的武器也不会断掉。

就在他们和A.I.M.打得如火如荼的时候,Ervbefel还是非常镇定地站在那儿,仿佛置身事外,他浑黑的衣饰和这种凝重的气场让他俨然像个收割人性命的死神。

趁着一个空当,鹰眼挤出了一条路,站到了一个稍高出Ervbefel的废旧汽车上面。“你到底是谁?”他的箭头瞄准Ervbefel,愤怒地问。

Ervbefel仰起头来,用黑色斗篷后空洞的眼睛看了一眼这个弓箭手,然后念诵起了什么咒文一样的东西。

“我问你诶……你到底是……是谁……”鹰眼的脑袋混沌了起来,眼神失了焦,一切景物都变成了层层叠叠的重影,还晃晃悠悠的,无论怎么样都看不清。嗡嗡嗡的高分贝鸣叫声穿透他的耳膜,完全扰乱了他对其他声音来源的判断。他浑身的肌肉都使不上劲儿,身体渐渐瘫软,最后像个任人摆弄的玩偶一样倒了下去。

在他意识尚存的最后一个瞬间,他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红灰相间的身影向自己冲了过来。

“Sco…tt…”他艰难地吐出最后的一个词,然后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Clint!”

tbc
后面还有(四)和(五),我会尽量这个周末搞完它们

 
评论(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坛呼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