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鹰】达拉崩吧 改词

不好意思我来混更了。

 

很久很久以前非凡龙突然出现

带来破坏带走了鹰眼又消失不见
复联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皮姆粒子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鹰眼带回到面前”
队长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队长我叫变大变小放缩自如蚁人斯考特
再来一次
变大变小放缩自如蚁人斯考特”
“是不是
变大变小放缩自如蚁人斯考特”
“对对
变大变小放缩自如蚁人斯考特”

英雄斯考特朗
骑上他的蚂蚁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大厦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一顿批评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荒凉小岛收集所有粒子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鹰眼和可怕巨龙
蚁人拔出配枪
巨龙说
“我是我想回家你们好烦正牌非凡龙
再来一次
我想回家你们好烦正牌非凡龙”
“是不是
劫走鹰眼意图不轨恶霸非凡龙”
“不对
是我想回家你们好烦正牌非凡龙”

于是
变大变小放缩自如蚁人斯考特
缩小
我想回家你们好烦正牌非凡龙
然后
我想回家你们好烦正牌非凡龙

咬了
变大变小放缩自如蚁人斯考特
最后
变大变小放缩自如蚁人斯考特
他战胜了
我想回家你们好烦正牌非凡龙

救出了
紫色墨镜紧身制服帅气鹰眼侠
回到了
造型很丑铁人审美复仇者大厦
队长听说
变大变小放缩自如蚁人斯考特
他打败了
我想回家你们好烦正牌非凡龙

就把
紫色墨镜紧身制服帅气鹰眼侠
嫁给
变大变小放缩自如蚁人斯考特
(啦啦)
斯考特朗 鹰眼巴顿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没有生下孩子天天都在打情骂俏
他们队友非常烦躁送上一句领证吧

蚁鹰狗粮都不要钱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2)
热度(49)
© 坛呼啦|Powered by LOFTER